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AdIn vol4

I-Memory Baby Portrait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对韩国是有那么些或者很多意见的,但是这三则由Diamond Ogilvy, Seoul制作的平面能让我暂时抛开偏见,正视其中的精彩。''Babies. That's all that matters.'' The signature with the picture, just touch the hearts of the parents so deeply


Dark Dog Energy Drink
和Gatorade,RedBull一样的运动功能性饮料,这次聪明的利用传统媒体和顾客做了一次互动,当你翻开下一面,发现一个强壮的男人刚刚在扳手腕中惨败了给你,why? Dark Dog made it
但是正如总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一样,普通读者会像我们这些有病的人一样注意思考分析身边的广告吗,大多数人是避之不急的,所以正如这则,很多广告是那种能带给你思考后恍然大悟快感的,只是,愿意花上半秒钟思考的又有多少呢?


Unitas RNL, Santiago, Chile 2008




Corporación Alzehimer
又让我想了一会儿,这是智利一个专门为阿兹海默尔患者筹集基金的组织,由Unitas RNL, Santiago, Chile代理,做的非常不错,你们也想想什么意思吧



Nouval cooking pans
来点可爱可爱很可爱的吧
''Non-stick cooking pans.”
Lowe Egypt, Cairo, Egypt 200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